人氣 6681

「愛ㄑ桃」被怨太難記!桃市觀旅局舉辦更名活動

#地方 #觀旅局 #名稱 #愛ㄑ桃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桃園報導
 
粉絲團名稱太難記,地方政府邀請市民投稿更名!桃園觀光旅遊官方Facebook及Instagram皆以「愛ㄑ桃」為名,如今因民眾反映名稱不好記,經常漏掉相關訊息。為解決民眾困擾,觀旅局決定更換名稱,將於網路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愛ㄑ桃粉絲團更名活動」,邀請民眾提出名稱建議。
 
觀旅局解釋,之所以將名稱取為「愛ㄑ桃」,其實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取「喜歡出門玩」的台語諧音,另一種含意是「愛去桃園」旅遊的意思。但有不少民眾記不起粉絲團名稱,或是不知其中的「ㄑ」如何拼打,因此錯過桃園觀光旅遊訊息。
 
官方粉絲團名稱太難記,桃園市觀旅局邀請市民投稿更名。圖/截自「愛ㄑ桃」臉書粉絲專頁
官方粉絲團名稱太難記,桃園市觀旅局邀請市民投稿更名。圖/截自「愛ㄑ桃」臉書粉絲專頁
 
直覺好記最有趣 粉絲團名由你提
 
觀旅局指出,首波徵稿將於5月6日至5月20日期間,開放民眾投稿提供實用又好記的名稱建議,並於5月24日至6月7日進行第二波票選,從民眾提出的建議名稱,中票選出桃園觀光旅遊官方粉絲團新名稱。
 
另外,更名活動不論是第一階段的徵稿,或是第二階段的票選,都將各有一場抽好禮活動,歡迎大家發揮創意、踴躍投票參與!
 
防疫期間減少外出 旅遊也能超前部署
 
觀旅局表示,身為國門之都的桃園,在全力配合中央防疫措施的同時,加強宣導防疫期間應減少外出,如外出應保持社交距離並配戴口罩等。但除了對抗疫情要超前部署,安排旅遊也需要超前部署。
 
因此觀旅局提醒民眾,在家防疫期間,可以上網搜尋桃園觀光旅遊官方Facebook,快速獲取即時的觀光資訊與豐富的旅遊提案,預先安排未來的旅遊行程及食宿;另有蒐集各式桃園旅遊美照的官方Instagram,可讓大家看見各攝影高手們眼中的美麗桃園,發掘更多獨特視角並輕鬆學習拍攝技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