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9

桃園萬聖城光雕秀從今晚開始!連續9天夜夜搗蛋

#新奇 #地方 #萬聖節 #光雕秀 #觀旅局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舒緩後,為提升觀光人潮,桃園首度舉辦萬聖城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未來能成為桃園每年的特色主題活動。
 
從今日起至11月8日止,系列活動將舉辦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昨(30)日特別舉行試點燈的儀式,搶先曝光光雕秀及8座大型藝術裝置,桃園市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歡樂,將熱鬧延續至跨年。
 
從今日起至11月8日止,桃園舉辦萬聖節光雕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從今日起至11月8日止,桃園舉辦萬聖節光雕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本次活動有別於以往萬聖節的形象,特別獨創「邪惡無害、恐怖可愛」的風格,以女巫、海妖、南瓜人、吸血鬼及骷髏人為主角,設計8座大型裝置藝術。
 
從入口開始,有料理教室、顛倒屋、蛋糕列車、亡靈祭典以及萬聖城堡等設施,城內兩側的迎賓大道還有互動拍照牆、高3公尺的漂浮鬼怪,以及抬頭就能看到的大型燈棚,讓民眾一進來馬上就能深入其境,享受萬聖節的驚奇世界,而且白天與夜晚都有不同的視覺效果,一定是不容錯過的打卡景點。
 
活動展場有許多打卡景點供民眾拍照留念。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活動展場有許多打卡景點供民眾拍照留念。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提及,今晚將有萬聖節變裝演唱會、變裝派對及抓鬼任務等活動,邀請大家變裝來萬聖城、欣賞萬聖節光雕秀,聽玖壹壹、鼓鼓、閻奕格、陳芳語、曾沛慈、屁孩等藝人熱鬧開唱。此外,萬聖城現場也會有5隻鬼怪出沒,民眾如果都拍下5隻鬼怪,即可到服務台兌換限量贈品。
 
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本次活動最大亮點是今晚7點及11/1~11/8晚上6點開始,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的精采光雕秀,非常適合各年齡層的民眾共同來欣賞。
 
楊勝評進一步補充,為期9天的活動,除了每天晚上固定展演的精采城堡光雕秀外,還有限量萬聖節小禮、骨頭籤詩占卜、萬聖節兒童劇、親子變裝選拔秀、妖怪美食市集等各項活動,歡迎闔家前往歡慶萬聖節。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網或《樂遊桃園》FB粉絲團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