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70

航空城計畫 鄭文燦:居民權益優先

#航空城 #鄭文燦 #徵收 #地方

記者李京昇/桃園報導

桃園航空城計畫總投資金額5千億元,目前進入都市計畫公開展覽與說明會作業,航空城公司昨天舉辦論壇,市長鄭文燦說,所有程序都會以照顧民眾權益為優先。

桃園航空公司昨天舉辦航空產業論壇,市長鄭文燦強調會以居民權益為優先(圖/市政府提供)

針對外界質疑到底怎麼做、要不要做,鄭文燦表示,目前在各區舉辦30多場公聽會,希望藉此聆聽各界聲音和排除疑慮;航空城計畫目前進入都市計畫再審定階段,預估明年3月定案,接著會耗時1年進行地上物查估和區段徵收前置作業,約再2年進行區段徵收。

鄭文燦強調將以「先建後遷」、「離村不離鄉」為原則,把所有民眾安置好,土地分配也得到合理解決;而航空城計畫不只會擴大國際機場能量,也將興建第三跑道與第三航廈,根據統計桃園國際機場旅運量持續成長,2016年近4230萬餘人次,預估未來可成長到8千萬人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