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331

好房網TV/買房首選重劃區? Sway剖析熱門八大區域

#好房網TV #sway #Sway說 #重劃區 #房市 #房價 #預售 #居家 #中古
好房網TV記者 黃文怡/台北報導
 
綠地多、街廓整齊加上交通便利,買房首選似乎非重劃區莫屬!但你知道很夯的重劃區房價趨勢如何?房產專家Sway在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中剖析八大熱門重劃區,快來看看讓你心動的房子,Sway怎麼說!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析全台熱門重劃區的房「勢」。(好房網NEWS記者黃文怡/製)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析全台熱門重劃區的房「勢」。
 
一、新莊、頭前:曾經火熱的副都心,如今淪為「賠售重災區」,房價腰斬至3字頭,,跌價野火也燒向鄰近的頭前重劃區,查一查實價登錄,思源路上屋齡約6年的建案,竟有屋主斷尾求生,慘賠1042萬出場。
 
二、淡海:房市拋售潮又來,輕軌已經是淡水的嫌惡設施,加上影城沒折扣也吸引不了人潮,逛逛房仲網站淡水待售建案隨隨便便都有三位數,小心買得到卻賣不掉。
 
三、七期:受限豪宅市場陷入低迷及大坪數需求低,在歌劇院旁的指標豪宅更有屋主持有四年半便賠掉七輛賓士的慘案,區域房價更面臨「保4」危機。
 
四、青埔:擁抱亞洲矽谷及全台最大IKEA入駐議題,曾經讓房價居高不下。但被網友譏諷「狗比人多」的桃園青埔,空屋去化速度慢,建商耐不住資金壓力只能揮刀自宮,推出超低單價,吸引買氣。
 
五、九份子:Sway說曾經被傾倒5萬多噸瀘渣的重劃區,被建商炒作準備要蓋摩天大樓,這樣有致癌疑慮的區域,你敢住嗎?
 
六、新市:南科進駐帶動住商及交通需求,許多建商搶先推案,但你可能沒想到這區可是淹水重災區!
 
七、北屯:台74線通車、鐵路高架化後,如同打通北台中任督二脈,加上美式賣場即將進駐,北屯區成了中部民眾買房熱區。Sway提醒民眾搶買之時,請先想想百貨及賣場進駐後,小心你家門口變成大型停車場!
 
八、江翠北側:被建商刻意炒作,瘋狂推案、違規假住宅壓低單價,被投資客玩殘,供過於求導致房價出現大亂鬥,小心新北明日之星變成明日之「腥」。
 
想知道Sway還說了哪些超夯重劃區的房「勢」?快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那些很夯的重劃區,現在怎麼了?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析全台熱門重劃區的房「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