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13

雙春遊憩區 紅樹林一望無際

#地方 #北門水晶教堂 #水晶教堂 #觀光景點 #紅樹林 #濕地

記者周宗禎/北門報導

北門水晶教堂成熱門景點,遊客多不知附近雙春海岸有大片紅樹林與濕地動植物;這處生態秘境曾開發遊憩區卻荒廢多年,今年終於有業者與市府簽約、營運6年,即日起到6月底試營運免費參觀、揪團參觀專人導覽。

雙春海邊有別處看不到的濃密紅樹林,林間步道整修後遊客可輕鬆深入尋幽探秘。 記者周宗禎/攝影

雙春遊憩區內自然景觀與生態豐富,可以近距離觀察海茄冬、水筆仔、招潮蟹與彈塗魚等濕地動植物;30年前政府就曾大張旗鼓宣稱要投資數十億元開發,後來業者開發無疾而終,台南縣市合併前招商一再流標。

去年終於有業者看好雙春未來發展,得標後重新修復木棧道、涼亭等遊憩設施,雖尚未對外營運,假日已有不少遊客參觀。

觀光旅遊局風景區管理科長林士群表示,雙春遊憩區紅樹林與濱海林蔭濃密,非常適合親子學生、好友情侶海濱踏青郊遊;業者規畫以愛情、海島婚禮等主題打造旅遊,希望更多人到北門認識濱海生態之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