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80

雲嘉南濱海風景區 觀光更上層樓

#地方 #北門水晶教堂 #雲嘉南 #濱海風景區 #觀光景點 #觀光產業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伴隨「北門水晶教堂」等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觀光景點叫好又叫座,雲嘉南管理局轄區內的觀光產業與觀光產業家數及從業人員,比一年之前,各成長了35.5%、32.7%。該管理處處長鄭榮峯表示,期盼年輕人回到故鄉就業、扎根,讓政府與民間企業,攜手合作帶動在地經濟,將雲嘉南濱海地區周邊觀光推向更上一層樓。

北門水晶教堂是雲嘉南地區熱門景點。(截取自北門,你所不知道的事Facebook粉絲頁)

北門水晶教堂成為熱門景點。(截取自北門,你所不知道的事Facebook粉絲頁)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一直致力於推動風景特定區觀光業務的發展,其中大力推動設施委外出租經營,如北門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洗滌鹽工廠、事務所、北門嶼餐廳、錢來也商店自行車租車服務等。

據雲嘉南管理處統計,自102年2月迄今該轄區內觀光產業家數成長率35.5%(102年2月觀光產業家數93家,至104年3月增加33家,計有126家),觀光從業人數成長率32.7%(102年2月時從業人數計556人,至104年3月增加182人,計有738人),如與103年3月同期比較,觀光產業家數成長率為20%,觀光從業人數成長率為17.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