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31

璟都建設 啟動桃園千坪造鎮

#地方 #中路計畫區 #溢價 #造鎮 #空屋率 #房屋供給 #脫標

記者江富滿/綜合報導

4月27日開標的桃園市中路計畫區脫標率近82%,最高得標價每坪95萬元,溢價率達45.3%,創下歷史新高點。

璟都建設中路特區基地資訊一覽

中路特區腹地完整,面積有143公頃,純住宅區規畫,緊臨桃園市中心,全區公共設施完善,包括中央都會公園、兩座鄰里公園及六處兒童遊樂場,主要道路也寬達60公尺及30公尺,是桃園市區罕見的綠園道,未來房價可望凌駕中正藝文特區,成為桃園房市的新指標。

中路特區介於文中路、廈門街、國際路與永安路之間,區內擁有市府行政園區、司法園區,除原有的文三國小及中興國中外,尚有兩處國中及小學的預定地,在交通方面,透過60米大興西路串聯桃園藝文園區及龍安生活圈、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銜接中山高、北二高,直達國際機場、青埔特區及捷運橘線串聯捷運棕線、綠線與藍線構成完整路網,區域規畫完善,凸顯優越的地理位置,是這次吸引各大建商包括寶佳、璟都、中悅、國泰、宜誠競相投標的主因。

目前中路特區內只有在地建商璟都建設設立接待中心,中悅建設則設立大型廣告看板,較勁意味濃厚。璟都建設機構在中路特區擁有4塊基地,總面積逾6千坪,總銷金額達210億元,首案打出「中路首部曲CHANGE」開放預約,預計下半年正式公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