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61

交通塞爆 宜蘭員警每天站路口10小時

#交通 #宜蘭 #清明節 #蘇澳

聯合報記者羅建旺╱即時報導

蘇花改通車即遇上史上最長的清明節5天連假,車潮塞爆宜蘭,宜蘭縣警察局蘇澳分局面對每天上萬輛次車流,重兵部署,在路口接力站崗,疏導交通,從白天站到晚,日曬雨淋,至少要10個小時,有用路人心疼地說:「能不感謝嗎?」

清明連假,前3天晴朗,後2天有雨,蘇澳是宜蘭來往花蓮的樞紐,南來北往必經,連假中,每天有數以萬計車潮,蘇澳警方疏導,從市區、洞口、路口、蘇花山區,共部署28處崗站,由員警接力接崗指揮,勤務從上午8點到晚上18點,至少10小時。

蘇澳警察分局統計,連假派出執勤的員警就超過800人次,兩小時一班,輪班上場,連副分局長田獻庭都到路口指揮交通,員警在車陣煙塵與酷熱中執勤,陳姓駕駛有感地說,真是苦了他們,大家雖塞車或急著趕路,但請多體諒,多配合交通與指揮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