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0

元旦連假車陣塞進蘇澳市區 上午7時就動彈不得

#交通 #塞車 #宜蘭 #蘇澳 #元旦 #連假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元旦連假首日,各地返鄉、出遊車潮上午陸續湧現。國5到宜蘭車流大,下蘇澳交流道接蘇花公路的車陣塞爆蘇澳市區,縣議員邱嘉進說,從上午7時車陣就動彈不得,非常糟糕,一路從蘇花公路口回堵塞到蘇澳國中長達兩、三公里,警方估計要塞車情況下午3時後才會疏緩。

元旦連假首日,蘇澳市區也大塞車。 圖/陳宗鼎提供元旦連假首日,蘇澳市區也大塞車。 圖/陳宗鼎提供

除車潮暴增,蘇花公路114.3公里處有落石只能單線雙向通車,加上有輪流管制放行,更讓車潮回堵,造成蘇澳市區道路車流緩慢。

「現場已經盡量多放行南下車流,但是今天下雨,車行速度真的沒辦法太快!」車多路小又遇路災管制,公路總局第四區工程處也無奈。

另外,蘇花公路114.3公里因一度落石持續間斷發生,短暫雙向封閉管制,工務段人員、機具現場排除搶通,因現場仍有雨勢,易發生零星落石,人員仍持續在現場守視。

蘇澳市區大塞車,蘇澳警察分局已加派警力在蘇澳交流道、蘇花公路入口、蘇東中北路口、中山中正路口、南澳平交道、東澳加油站等各重要路口指揮,同時聯絡砂石車與貨運公會請大型車輛避開尖峰時段進入蘇花公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