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45

杉林溪牡丹花 盛開到5月

#地方 #新奇 #賞花 #牡丹 #觀光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杉林溪的牡丹花開了,總共55種品系、色彩繽紛的牡丹花,將陸續綻放到5月中旬;在台灣燈會中萬眾矚目的副燈孔雀「珍禽爭豔」,也在杉林溪重現,可以日賞牡丹,夜觀花燈!

南投縣杉林溪牡丹盛開,花季延續到5月中旬(記者廖志晃/攝影)

杉林溪森林生態園區董事長陳昭坤說,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讓喜歡花卉的朋友再度聚集,是杉林溪最喜悅的一天。

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文化局長游守中也指出,杉林溪有翠綠森林、微甜的空氣,是人間仙境,種植牡丹花,讓仙境添貴氣,去年又從洛陽引進8000棵不同品種的牡丹,讓牡丹花種更豐富。

杉林溪已培育數萬株牡丹,顏色更從早期單色,拓展到紫色、單花雙色、暗底鑲金蕊等,色彩更加繽紛,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牡丹花專業栽培觀賞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