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3

老天捧場 新社花海人潮創新高

#新社花海 #觀光 #賞花 #地方 #新奇 #農業局 #車陣

陳世宗/台中報導

「新社花海魅力無法擋!」受到天公作美影響,昨日湧進高達十八萬六千多位遊客,創下新社花海舉辦七年來,單日最高賞花人潮,亦造成賞花園區行動基地台不堪負荷,手機訊號當機;搭乘交通接駁車亦刷新高達兩萬兩千多人,農業局就發出兩萬多顆橘子送遊客。

「新社花海魅力無法擋!」受到天公作美影響,昨日湧進高達十八萬六千多位遊客(見右圖,陳世宗攝)

觀光旅遊局指出,今年台中國際花毯節暨新社花海節,首次結合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登場,原本預期必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民眾前來賞花;無奈開幕以來,連日天氣不佳影響賞花意願,市府還必須呼籲區公所轉知里長帶里民來賞花。

昨天氣晴朗,一大早賞花車潮就陸續湧現,三處接駁專車處,等候賞花人潮大排長龍;連雲林縣大學生也「相招」到新社花海拍畢業照;學生們興高彩烈說,青春不要留白,在校園內拍畢業照,不如於花海中留下永恆的紀念。

負責維持新社花海交通管制的東勢警分局,昨日統計賞花人次超過十八萬六千多人次,創下歷年來單日最高的賞花人潮紀錄;一片如織的人潮車陣,將附近道路擠得水洩不通。旅遊行銷科長曹忠猷說,單日爆量人潮也造成手機訊號塞車,美食區及農特產區更賣到沒貨,遊客只好搭園區免費接駁車到新社香菇街或其他餐廳用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