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2

花縣打造黃金林 相約明春看花

#地方 #賞花 #黃金風鈴木苗 #觀光 #月眉大橋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計畫打造廣大林區,昨天在花蓮縣壽豐月眉大橋附近空地,種下300多株的黃金風鈴木苗,縣農業處長張智超邀請民眾,明年春天一起來欣賞金黃色的花海。

花蓮縣府農業處計畫打造廣大林區,帶領民眾種下樹苗。(記者徐庭揚/攝影)

花蓮縣政府為推廣植樹造林觀念及水土保持等議題,今年度規畫一系列植樹造林活動,分別在3、4、10月舉辦「2014愛你一樹-新森活運動」,植樹活動第一場次植樹在富里的東富禪寺舉辦,昨天是第二場次,這次規畫在花蓮縣壽豐月眉大橋,靠近193縣道的廣闊空地。

最近黃金風鈴木吊鐘狀的黃花簇開,相當艷麗,小黃花隨風飄落,美得像「黃金雨」。縣農業處長張智超表示,縣府3次的植樹活動植的都是黃金風鈴木,這次種植面積約3分地,種下300株,10月份還會再整闢4分地種植,縣府希望把這一片空地打造成黃金風鈴木林區;當春天來時,開滿金黃色的花,將成為這裡的特色景點,吸引觀光客前來欣賞,進而帶動觀光產業。

壽豐鄉長張懷文表示,植樹活動舉辦的日期正好介於節氣「清明」與「穀雨」之間,氣候帶來滋養萬物的雨水,天氣也逐漸暖和,花草樹木萌發嫩芽,一片清新的氣象,是舉辦植樹造林活動的良好時機,相信明年一定會開出茂盛的花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