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6

台中花博熱 數百活動搶沾「花」邊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花博 #新社花海 #觀光 #地方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台中明年要辦世界花卉博覽會,與「花」有關的活動有數百場,打響名號;昨在東勢客庄踩街,千人上街頭,東勢民眾開心說好久沒這麼熱鬧!新社花海今年邁入第20年,拚轉型動起來,活動與在地結合,將減少短期性草花、增加景觀設施,搭配深度旅遊提振商機。

在東勢舉辦的客家傳統婚禮,迎娶隊伍也來踩街「鬥熱鬧」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明年11月3日至後年4月24日展開,迎接倒數,市府11月3日至5日辦理「響徹365花開迎倒數」音樂暖身系列活動,包含花博之夜演唱會與搖滾台中,以音樂迎接花博。

除此之外知名的「新社花海」11月登場,用「大地布」與「可食地景」展現農耕與生態綠化;另設農業科技成果展、文心蘭特展、農特產區與休閒農業區展區,為花博暖身。

新社區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指出,花海推陳出新,今年將導入深度旅遊,安排新社店家、攤商結合地區生產、生態與生活特色,漫步農園,親採鮮果。

文化局舉辦的花都藝術節登場昨在東勢舉辦客家踩街活動,參與民眾最老90歲、最年輕6歲,從東勢東聖宮走到客家文化園區約1公里,沿街店家、民眾夾道揮手歡迎。

中市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說,市府辦花都藝術季,以「花都」為城市意象,10月至12月31日安排2百場以上活動,在山海屯熱力展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