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15

停車格禁停? 地主自畫搞烏龍

#交通 #停車格 #停車位 #停車 #新竹停車

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新竹市府後街一處人行道畫設2格停車格,一旁卻矗立「全時段人行道禁止停車」的告示牌,讓人看了霧煞煞,且常有車輛直接停上紅磚,網友認為號誌自相矛盾,PO網投訴,轄區警方趕緊取締,市府調查發現是歇業診所自行畫設,將要求地主塗銷。

新竹市府後街地主自畫停車位搞烏龍。(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車位難求,巷弄停車得多注意(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府後街1、2號路段因緊鄰東門圓環及火車站商圈,市府考量護城河人行步道旁道路過於狹窄,且常有行人步行來往,因此未設停車格,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在一處出租樓房的騎樓下,卻有2格以白線畫設的停車格。

「10年來總是停滿車!」網友說,車格畫得顯眼,一旁卻設有禁止停車告示牌,相形諷刺,對苦於找車位的民眾相當不公平。東門派出所獲悉後立即派員前往取締,不過網友質疑,車格還是會有民眾去停,若非合法車位,民眾不知情下被開單很無辜。

市府交通處停管科科長陳家緯表示,府後街該段未設停車格,經查該地原有1間婦產科診所,違法自畫停車格,因此才有告示牌禁停,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發文要求地主限期塗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