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1

嘉市忠孝路假日違停嚴重 里長盼改善

#交通 #停車場 #停車格 #停車位 #違停

記者林伯驊/嘉義報導

嘉義市忠孝路徒步區實施以來抱怨不斷,當地林森里長王廣禮,前天更PO出假日淪為停車場窘況的照片,且幾乎沒人行走,「希望能恢復原狀」;市議員郭文居下周將前往會勘。警方表示,前天對違停車輛開10多張逕行舉發單,加強勸導。

市府交通觀光處交通行政科長賴義龍,昨天代理工程科回應指出,違規停放徒步區會請警方協助處理,當初設置徒步區前,評估交通流量足夠負荷,趕在過年前先完成交通工程,未來持續「縫合」,柏油路改為綠草等,銜接人行道與交趾陶藝術大道。

王廣禮說,徒步區從農曆年前啟用,每逢假日有違停狀況,觀光客不走徒步區,又缺停車位,在地人感到交通不便,損人不利己,希望恢復原貌或進行改善。

昨天是228連假最後一天,記者現場勘查,鮮少人會經徒步區走到交趾陶大道,幾乎沒人單純行走徒步區。

郭文居說,實施以來連3天到場觀察,發現會造成上下班交通危險,又沒觀光效益,做不好就要改善。議員王美惠說,常接獲陳情,市府應完善規畫,建議可將外車道區分行人、機車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