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3

嘉市交通大執法 2周抓501件 民怨車位不足

#停車位 #違停 #交通

記者姜宜菁/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警察局本月初規劃交通大執法,短短2周在吳鳳北路和中山路取締違規件數達501件,以紅線違停居冠。民眾怨停車位不足,警方認為是民眾貪圖方便。

嘉義市警察交通隊統計,違規停車以中山路、吳鳳北路最為嚴重,警方兩個月交通大執法

嘉義市多名議員近2周接到民眾陳情,紛紛抱怨停車位不足,或警察為了業績而開單。市議員鄭光宏表示,中山路周圍有中正公園、中央公園、路邊停車格,可滿足民眾停車需求;連接中山路到垂楊路及吳鳳北路段商家林立,又有行政院雲嘉南辦事處、東區公所、陽明醫院等,車位不足,且東區公所立體停車場遲未發包。

東區公所立體停車場有45格停車位,預計下月公告招標,交通觀光處交通工程科長賴義龍表示,未來將與交通隊研議吳鳳北路車道配置,也許可由目前雙向2線道,擴增為雙向4線道,紓解車流量。

嘉義市警察局交通隊上半年度接獲民眾檢舉700多件,違規停車占46%,以中山路和吳鳳北路最為嚴重,交通隊本月初展開交通違規大執法,違規案以紅線違停居冠、黃線違停次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