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8

未來一周 一陣秋雨一陣涼

#高溫 #氣象 #天氣 #下雨 #中秋節 #居家

記者王思慧/台北報導

台北昨天下午高溫飆到38.6度,創設站121年來9月高溫紀錄。中央氣象局表示,入秋第一波鋒面今天傍晚通過,之後東北風增強,明後天北部、東北部白天高溫會下降3至5度,有局部短暫陣雨;10月1、2日氣溫回升,中秋節又轉涼,未來一周是「一陣秋雨一陣涼」的天氣型態。

入秋第一波鋒面今天傍晚通過

氣象局也表示,下周三中秋節東北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和東部地區雲量增多,而且  會下局部短暫雨,中秋夜要賞月,可能要碰運氣。

氣象局表示,這波東北風將持續影響至30日,但只有北部、東北部氣溫下降,中南部地區感受不大,高溫還是會有33、34度左右。

北台灣天氣轉涼只有兩天,氣象局表示,10月1日東北風減弱,氣溫又會回升,西半部屆時高溫會回升到33至35度,東半部32、33度,10月3、4日又有另一波東北風,下波東北季風降溫幅度會比這波略大一些。

降雨方面,今天入夜到明天,東北部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下雨地區主要是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午後在其他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