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76

台北市議員李新 今晨墜樓身亡

#李新 #墜樓 #議員 #大安區 #安和路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驚傳在安和路一段某處大樓11樓墜樓,救護人員獲報抵達搶救,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享壽64歲。
 
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在前妻11樓住處墜樓身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議員李新9/28清晨在安和路前妻家11樓處墜樓 (翻攝google map)
 
綜合各報報導,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一處大樓,今天清晨5時許發生男子墜樓案件,救護人員抵達後,墜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也立即封鎖現場採證,調查後確認死者身分為台北市議員李新。
 
自由時報報導,消防局是在今天清晨5時26分許接獲通報,馬上派員前往,發現男子頭顱破裂、腦漿外溢,已明顯死亡,馬上交由轄區警方處理。警方初步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