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57

吃定阿姑!李朝永寧住頂加 也要堅守這2條件

#周遊 #阿姑 #李朝永 #婚變 #頂加 #頂樓加蓋 #租屋 #租金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周遊阿姑和導演老公李朝永結婚38年,月初李朝永外遇鬧上螢光幕後,雖兩人關係關係降至冰點,但阿姑仍哭求神隱的老公回家,只是李朝永似乎吃定阿姑,沒錢也寧可窩頂加,就要周遊答應這2個條件。
 
婚變鬧上螢光幕後,周遊仍希望外遇老公能回家(圖/截取自臉書周遊)
 
鬧婚變後,周遊苦盼老公回位在北市文山的愛巢「周遊列國」,但李朝永可能真鐵了心,鏡周刊報導,李朝永目前落腳在北市中山區一處頂樓加蓋,情願住頂加,就是要周遊「兒子放棄繼承遺產」、「公開道歉」做為復合條件;不過窩居違建,也可能是如好友白冰冰曾透露的,李朝永其實經濟很「拮据」。
 
若不是刻意要跟文山區愛巢有點距離,而是因為經濟不允許,根據天下雜誌報導,截至2016年11月底統計,台北頂樓加蓋的房型,以中山區分布最多,而租金方面,價格約落在1萬~1.4萬元間,單價在1300~1500元左右,以全台北市來看,最貴的中正區每坪租金要1897元,最便宜的在士林1005元,李朝永住的頂加在中等價位。
 
不過財經專家dolin66在商業週刊建議民眾,頂加比起正常房屋,容易跳電、發生漏水現象,如果發生火警,也沒有安全避難空間能逃生,對生命財產都有很大的威脅,也可能因為是違建,被建管處盯上或被他人舉報,而被拆除,所以還是盡量避開最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