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22

閃炸!周遊李朝永挺過婚變 10月開120桌補婚宴

#周遊 #阿姑 #李朝永 #補婚宴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80歲周遊(阿姑)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去年挺過婚變風波重修舊好後,感情更上一層樓,不但出席活動時經常放閃,今更宣布將於10月8日於大直典華補辦婚宴,預定席開120桌。

阿姑、李朝永今(21日)出席有50年老字號招牌「敘香園」餐廳重新開幕活動,2人攜手露面一路黏TT,阿姑透露,今年結婚邁入40周年,是所謂「紅寶石婚」,她說:「50周年是金婚、60周年是鑽石婚。」由於當年2人結婚沒有辦婚宴,她認為,60周年有點難,所以想在今年辦一辦。

周遊、李朝永挺過婚變,決定10月補辦婚禮。圖/摘自臉書

周遊、李朝永挺過婚變,決定10月補辦婚禮。圖/摘自臉書

關於挑「好日子」,阿姑表示,原本計畫在李朝永10月3日70歲大壽當天補辦婚宴,討個喜上加喜,但雙方在演藝圈資歷超過40幾年,加上阿姑的獅子會人脈,交遊廣闊,原本估計席開200桌,但因找不到適合的場地,因此選老公生日當天辦登記,8日補辦婚宴,預定將於10月8日於大直典華飯店席開120桌宴客。

周遊、李朝永將補辦婚宴,新郎新娘加起來共150歲,也將這場婚宴定名為「150的世紀大婚」,婚禮大致規劃完成,阿姑將找素珠、梅芳、陳淑芳等好友擔任伴娘,謝玲玲等擔任「花童」,還找了王永慶女婿方國強幫她打造禮服,婚宴當天也預計換3套禮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