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

高樓層美景吸客 信義區餐飲市場掀空戰

#居家 #商圈 #信義區 #高樓層 #餐飲 #微風信義 #遠百信義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疫情受控、餐飲集團積極布局拓點,看好高樓景觀強大集客賣點,代理引進美國Smith&Wollensky牛排館的臺灣史密斯華倫斯基餐飲公司新創品牌「Sea To Sky」海鮮餐廳,插旗微風信義47樓,預計3月1日開幕。另外蜂巢生活餐飲集團繼ATT 4 FUN開「燒肉中山」後,再創「虎三同」韓食燒肉餐酒館,進駐遠百信義A13的14樓,讓信義計畫區再掀「高樓景觀餐廳大戰」。
 
受疫情衝擊,外食餐飲業跟著洗牌,尤期去年3、4月疫情最嚴重時,不少位在百貨公司內的餐廳受重擊決定熄燈,包括「Sea To Sky」的原址就是標榜全年請來世界各國米其林名廚掌杓的「Chefs Club Taipei」,因疫情衝擊在去年3月20日宣布歇業,成為全台第一個被疫情「打掛」的高端餐廳。至於遠百信義A13的「虎三同」韓食燒肉餐酒館,原址是主攻龍蝦專賣店的「龍波斯特」,同樣因疫情傳出積欠員工薪資後熄燈。
 
遠百信義A13全台獨家頂級韓食燒肉餐酒全新品牌「虎三同」,今全新登場。(遠百提供)遠百信義A13全台獨家頂級韓食燒肉餐酒全新品牌「虎三同」,今全新登場。(遠百提供)
 
臺灣史密斯華倫斯基餐飲決定承租微風信義47樓,主要還是看好高樓層景觀的強大集客力,總經理顏宏叡舉代理引進、位在微風南山47樓的「Smith&Wollensky牛排館」為例指出,開幕後每月平均營業額約2,400萬至2,500萬元,去年3、4月疫情最嚴重時掉到每月1,500萬,但5月疫情受控後即回溫,2020年營收2.6億,僅較2019年2.7億少了1,000萬元,足見高樓景觀餐廳的集客力道。
 
Sea To Sky定位為「高樓景觀海鮮餐廳」,占地160坪,空間分為餐廳區與天際酒吧區,室內座位120席,戶外酒吧50席,共有4間包廂,提供各種海鮮讓食客選擇,並可按客人指定烹調方式料理。顏宏叡表示,平均客單價目標訂在2500元,餐廳月營收目標1,000萬元。
 
「虎三同」韓食燒肉餐酒館是蜂巢生活餐飲繼「石研室」石頭火鍋、「ISAAC」愛時刻韓式奶油吐司、「燒肉中山」後新創品牌,占地70坪、可接待86位客人,主打韓國美食結合燒肉和特色調飲。蜂巢生活餐飲一部執行長林奕成表示,平均客單價目標訂在1,300至1,500元,初期月營收目標8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