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72

遠百信義A13 19日開張

#遠百信義 #A13 #百貨 #信義區 #遠東 #徐旭東 #西門町 #交通 #理財 #新奇 #地方 #商圈
經濟日報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遠東百貨插旗信義區的信義A13並於19日開幕,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遠百總經理徐雪芳都將出席開幕記者會。
 
遠百今年既有店估成長2%,遠百旗下歷史最悠久、位於西門町的寶慶店,今年將大改裝,會讓客群更年輕,其他店則仍會進行小改,今年依然要挑戰業績創新高。
 
遠東百貨信義A13。圖/聯合報系資料照遠百信義A13在12/25耶誕節試營運,農曆年前正式開幕。記者徐兆玄/攝影
 
今年遠百加入生力軍信義A13,全年業績有望續創新高。A13試營運至今,來客數最高在開幕頭兩天,快破十萬人,最近每日平均破六萬人;有多個品牌表現亮眼,包括店王鼎泰豐、旭集和食集錦、Lady M、樂高和超市citysuper等,餐飲在試營運期間貢獻30%營收,其中Lady M試營運20天就創造營收800萬元,四川吳抄手也有450萬元以上營收。
 
遠百共有11家店,不算信義A13,去年有三間店成長,包括台中大遠百、板橋大遠百和花蓮遠百等,平均成長3-4%。
 
今年遠百仍會持續改裝,以寶慶店改裝幅度最大。寶慶店為遠百旗下歷史最為悠久的店,超過50年,因以軍公教客人為主,客群較為老化,現在商品結構也不符合超流,已經逾十年沒改裝,因此將在母親節前後進行,未來商品將趨於年輕化,並擴大運動休閒,也會加入更多餐飲品牌,其他店鋪則會進行小改裝,改裝幅度約10至2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