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01

遠百信義A13 徐旭東:年底前一定開

#商圈 #徐旭東 #信義區 #遠百

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台北報導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30日出席SOGO百貨32周年慶造勢活動,針對媒體提問表示,今年民眾消費力道確實稍許減弱,但SOGO百貨今年1~9月業績「沒有下滑」,仍維持正成長。他並強調,遠百信義A13「很快」就會開出,年底前一定開幕營業,至於大陸百貨市場也有很多機會評估中,整體遠東集團零售產業持續擴充!

遠東集團旗下兩大百貨體系-遠東百貨跟遠東SOGO,已相繼展開周年慶促銷檔期搶商機;另外在中國大陸也有五家遠東百貨,分別位於上海、重慶跟大連,儘管因應市場調整有關閉的店舖,但徐旭東強調,遠東集團仍會繼續擴充零售據點,不斷努力。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30日出席SOGO百貨32周年慶造勢活動。(中時電子報)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在SOGO周年慶造勢活動與員工相互加油打氣。(粘耿豪攝)

針對外界關注遠百信義A13的進度,徐旭東表示,現在一直在調整中,因為好還要更好,希望開出來的店「十全十美」;他並強調,集團對該店有很大的期許,預期將是最新、最時髦的店,年底前一定會開!

此外,對於明年景氣看法,徐旭東也持正面態度!他說,未來景氣變化仍要看中美貿易戰的發展態勢,不過,他認為中、美兩大經濟體的領導者,最終還是會顧慮到民生消費,因此,他對明年景氣的看法是「樂觀的」。

另,針對媒體提問對選舉的看法,徐旭東說,台灣是非常民主化的地方,相信民眾會選出一個最好的領導者,展現民主的精神;他並指出,總統候選人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提升經濟」,讓國民所得提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