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8

再生能源發展條例 經部:爭取列優先法案

#行政院 #經濟部 #再生能源條例修正草案 #立法院 #政策

記者潘姿羽/台北報導

行政院會昨(11)日通過再生能源發展條例修正草案,經濟部表示,再生能源發展條例修正案除了因應電業法修正而調整,更加入優化再生能源發展環境與全民共同參與再生能源推動的二大精神,會爭取列為立院下會期的優先法案。

行政院會昨(11)日通過再生能源發展條例修正草案。(圖片擷取自youtube)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此次勞基法修法重點在4不變、4彈性。(翻攝自行政院臉書直播)

關於全民共同參與再生能源部分,經濟部能源局副局長李君禮說,當使用電力愈多,可能代表排放出更多的溫室氣體、造成更大的環境負擔,用電大戶既然對環境負擔相對較重,應賦予更多的責任;因此基於「使用者付費」的概念,設計出用電大戶須參與設置再生能源的機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