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40

直播賣水產 「瓏豐水產」惡性倒閉

#地方 #瓏豐水產 #倒閉
中時電子報記者程炳璋、陳科廷/報導
 
以網路直播賣活體水產聞名的「瓏豐水產」6日驚傳疑似欠下8000多萬債務卻惡性倒閉,業者關閉電話與臉書粉絲頁,位在安平區與安南區的兩家餐廳遭一度遭黑衣人包圍,但兩區警方皆稱未接獲鬧事報案。
 
「瓏豐水產」公司以出售高級水產漁獲為主,包括龍蝦、鮪魚、帝王蟹等,在安南區與安平區都開設水產餐廳,也當盤商賣漁獲給下游。
 
瓏豐水產驚傳惡性倒閉。(截自中天新聞畫面)
瓏豐水產驚傳惡性倒閉。(截自中天新聞畫面)
 
業者經常在臉書開直播賣水產品,擁有數千名粉絲上線觀看,線上拍賣的業績達上百萬,全盛時期也幫台南市漁會賣水產品。
 
近日傳出業者疑似欠下8000多萬債務惡性倒閉,廠商催討不到貨款,憤怒將此事上傳網路,並有不甘心的廠商6日下午找黑衣人包圍餐廳。
 
「瓏豐水產」的臉書粉絲頁最近都沒有直播,近日更發現臉書已關閉,廠商無法聯繫上蔡姓負責人出面說明。
 
台南市第3、4警分局稱6日並未接獲有黑道包圍餐廳的線報,晚間派員查看也空無一人,業者設在安平區的辦公室早在半年前悄悄移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