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6

李承翰靈堂弔唁民眾多 公祭擬移至嘉義市

#地方 #嘉義 #李承翰 #勇警 #殉職

聯合報記者卜敏正/嘉義報導

為保護旅客、因公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的靈堂,因弔唁民眾人數多,原設在嘉義市立殯儀館靈堂不敷使用,昨天起改在停車場設置臨時靈堂供外界祭拜,另16日的告別式,考量到市立殯儀館祭拜廳空間不足,可能無法容納太多人到場祭拜,目前正在洽商借用嘉義市原台灣燈會空地舉辦告別式。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副分局長王新樹表示,李承翰為了保護全車旅客性命不幸殉職,英勇無畏的義舉深深撼動所有人的內心,許多素不相識的民眾,紛紛主動前往設在嘉義市立殯儀館的靈堂致意,還有重機車隊車友發起悼念活動,齊聚嘉義車站鐵路警察嘉義派出所前獻花,並為在職員警加油打氣,讓同仁們都十分感動。

因公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的靈堂,因弔唁民眾人數多,昨天起改在停車場設置臨時靈堂供外界祭拜。

他說,感謝各界湧入的關懷與致意,因為原有靈堂空間不足,為了表達敬意、莊嚴隆重,已另行搭建大型靈堂供外界弔唁,位置在嘉義市立殯儀館服務中心後方,緊鄰大型停車場。

王新樹也說,李員告別式當天,預期會有來自全國各地弔唁者,市立殯儀館祭拜廳空間可能難以容納,是否設在嘉義市原台灣燈會空地仍必須與市府等單位研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