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7

刺殺鐵警判無罪 李承翰父親悲憤病逝

#鐵路警 #殺警案 #殉職 #李承翰
中國時報記者廖素慧/嘉義市報導
 
嘉義鐵路警員李承翰遭患有思覺失調症的鄭姓凶嫌刺死,一審法官判無罪,引發各界議論,目前案件上訴二審中,但李承翰的父親始終悲憤難平,4日身體不適送醫急救後,竟然大吐血,醫師搶救後仍不治,抑鬱而終,享年70歲,李家自李員殉職,又加上李父病逝,令人不禁鼻酸。
 
芳草里里長劉丙伍說,李父4日上午身體不適,不想叫救護車,李母打電話請他幫忙送李父到醫院,他開車送李氏夫妻到醫院,李父顯得虛弱無力,但仍能自行下車,他扶著李父進急診室,下午打電話給李母關心情況,才知道噩耗。
 
4月30日,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左三)聽到凶嫌無罪,無法接受,被扶著離開法院,但6月4日卻傳出病逝消息。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4月30日,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左三)聽到凶嫌無罪,無法接受,被扶著離開法院,但6月4日卻傳出病逝消息。
 
劉丙伍說,李母悲傷感嘆,李父個性沉默寡言,平時身體不適也不太說出來,去年因兒子被刺死,一直鬱鬱寡歡,更少言少語,一審法官判凶嫌無罪是二度傷害,李母一年內痛失兒子及丈夫,天倫情斷,令人十分不捨。
 
李父生前每次李承翰的案子開庭,一定出庭聆聽,曾憂嘆司法「重重舉起,輕輕放下」,一審判決無罪當天,他與李母悲憤難忍,要人扶著步出法庭,李父悲鳴責斥判決「太離譜」,事隔1個多月,李父竟突然病逝,讓外界對於這起司法判決,再添不少議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