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0

未立案幼園招生 「奇異鳥」被裁處6萬

#地方 #新莊區 #奇異鳥 #幼兒園 #超收
中國時報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奇異鳥美語學校新莊中平分校遭家長爆料,未立案卻以幼兒園名義違法招收學齡前孩童,家長投訴5月6日孩童回家說,莫名被載到分校,經查竟是教育局稽查日,怒轟校方「罔顧孩童安全泯滅良心」;校方代表Jeanel否認。教育局表示,4日查獲補習班辦理幼兒教保服務,依法裁處6萬元。
 
家長表示,奇異鳥中平分校全天班幼兒園課程一年收費30萬元,並提供接送服務,報名時校方表明不能申請津貼,他察覺有異上網查詢,發現該校根本未立案,細查更發現大樓部分消防器材已過期、娃娃車也不合規定,4月底向教育局投訴。
 
奇異鳥新莊中平分校未立案,竟收幼童遭教育局開罰6萬。(投訴者提供/戴上容新北傳真)
奇異鳥新莊中平分校未立案,竟收幼童遭教育局開罰6萬。(投訴者提供/戴上容新北傳真)
 
家長指出,孩子5月6日回家說早上被車子載去四維分校,午餐、午覺全都在分校度過,教師們卻未告知,事後核對稽查時間,發現當天就是教育局稽查日,家長擔憂孩童在校方規避的過程發生意外,怒轟校方「罔顧幼童性命」、「黑心辦學泯滅良心」。
 
奇異鳥美語補習班新莊中平校方副主任Jeanel辯稱,補習班有開3至15歲的美語課程,幼童上午9時、下午2時到補習班上2.5個小時後就會被家長接走,5月6日稽查當天剛好無幼童課程。
 
教育局表示,5月6日派員稽查當天查無違規情事,本月4日再次派員稽查,查獲該補習班辦理幼兒教保服務,依法裁處負責人6萬元罰鍰,並命其停辦公告周知,後續教育局將視重點稽查,未改善最重將撤銷立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