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64

新北推「露天汽車電影院」 大都會公園強勢開播

#地方 #三重區 #大都會公園 #停車場 #電影院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新北報導
 
公園也能看電影!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大都會公園,先前才開放「世界最大堤坡樂園」,如今新北市府將在6月13日及14日兩天,於大都會公園旁的觀光市集南側停車場舉辦「青春電影YA!」露天汽車電影院,活動兩天各限量100台汽車入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電影業在疫情期間受到嚴重衝擊,隨著疫情趨緩,為了帶動產業快速復甦,新北市以新型態的安全生活模式思維,推出露天汽車電影院,讓民眾用不同的方式欣賞電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舉行「青春電影YA!」啟動儀式記者會。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舉行「青春電影YA!」啟動儀式記者會。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侯友宜說明,活動的地點選在三重觀光市集,結合5月底剛啟用的新北大都會公園「世界最大堤坡樂園」,民眾可以白天至公園遊憩、下午逛胖卡市集、晚上享受在星空下看電影的樂趣,度過愉快的周末夜晚。
 
經發局表示,本次露天電影院技術部分,由秀泰及新光影城提供全套影城完整放映設備,音響更是比照跨年演唱會等級的身歷聲系統,超越一般戶外播映規格,讓民眾在車內就能體驗頂級電影院的效果。電影部份有華映娛樂跟CATCHPLAY提供正版授權DCP電影拷貝,將電影院的高畫質內容原汁原味呈現。
 
經發局指出,6月13日首場放映藍正龍首次執導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本片在新北市東北角取景,是少見的溫馨奇幻國片。6月14日則是新北市獨家搶先首映,睽違27年的經典鉅作「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活動現場也將接力播放下半年強檔國片的精采預告。
 
活動將於6月5日中午12點起開放線上報名,考量環保及減碳愛地球,採用汽車不發動的觀影形式。民眾可至活動報名頁面報名,詳情也可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或「來趣新北金發局」粉絲專頁查詢。
 
新北市府將在6月13、14日,於大都會公園旁的觀光市集南側停車場舉辦露天汽車電影院。圖/截自《青春電影YA!》活動頁面
新北市府將在6月13、14日兩天,於大都會公園旁的觀光市集南側停車場舉辦露天汽車電影院。圖/截自《青春電影YA!》活動頁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