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93

擁最稀有公園宅 新北這區買了就不想走

#租售 #永和區 #仁愛柏麗 #仁愛公園
好房網廣編報導
 
永和區機能完整、交通優勢強大,許多永和區的中古屋持有房屋時間長,顯示永和區的居住環境相當優質,因此對於想住進永和區的人,若有新案推出也受到較多的關注,甚至在疫情之下,仍有建案逆勢出現買氣增溫,2房物件將近售磬的熱烈景象。
 
根據新北市地政局統計,永和區屋主有房屋的平均時間達18年,是新北市蛋黃區中時間最長,顯示許多人買了就不太想搬走。
 
擁最稀有公園宅 新北這區買了就不想走(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永和福砌。(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永和交通超便利!開車、大眾運輸「攏ㄟ通」
 
新北市永和區交通便利,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永和在聯外道路,永福、福和兩座橋樑聯接台北、新北各個區域。大眾運輸「中和新蘆線」串聯中和、永和、台北市,即將通車的「萬大樹林線」連結萬華、永和、中和、土城與迴龍站,且區域內設有多種路線的免費接駁專車,供民眾搭乘。
 
雖然永和發展快速、交通便利,不少人對永和的印象仍是地狹人稠、街巷狹窄、公寓老屋林立,而且公園綠地十分稀少,但還是有個例外。
 
永和交通超便利 廣編使用
 
唯一例外的仁愛公園,永和最大萬坪公園
 
仁愛公園占地約18000坪,是永和居民休憩、運動最重要的場所,兼具休閒、藝術展演功能。園中設有:服務中心、城市光廊、星光大道、水幕牆、親子休閒區、露天咖啡座及小型舞台等。
 
而坐落在仁愛公園靜巷生活圈的「仁愛柏麗」以雙公園、雙捷運、雙商圈,地段優勢受小資族、首購族與換屋族群青睞,買氣持續開出紅盤,兩房產品即將完銷。
 
「仁愛柏麗」基地總面積661坪,樓高20層,面寬70米,採光佳,坪數規劃為25、32、38坪,毗鄰仁愛公園與綠寶石河濱公園,高樓層可眺望新店溪河景,是周邊新建案唯一的小坪數水岸景觀新成屋。
 
「仁愛柏麗」導入飯店管理系統與五星級公共設施,更以「防疫健康宅」為主軸,強調每層每戶「當層排氣」,防止病毒造成整棟建築物垂直感染。同時裝設「正負壓防疫吸引閥」,將汙穢氣體隔絕在外。最難得的是,附近學區、百貨、賣場、觀光夜市一應俱全,也鄰近捷運萬大線永平國小站、捷運頂溪站,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成為當地人最嚮往的居住環境。
 
仁愛柏麗
 
 
●接待中心: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302巷32弄8號
●0972-239-587轉0036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