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

生活機能、交通、學區樣樣具備 這區房型超「夢幻」

#社區 #夢幻幾何 #中古 #居家 #地方 #盛合建設 #萬芳醫院 #辛亥 #文湖線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買房時除了要考量價錢、地段、交通外,生活機能、格局以及是否為學區房,都會是民眾納入找房的條件內,如果都能滿足這些需求,更是皆大歡喜。
 
坐落於台北市文山區,由盛合建設打造的「夢幻幾何」,屋齡25年、近一年平均單價49.3萬、樓高有9層、坪數20~86坪、總戶數為70戶。
 
夢幻幾何外觀。圖/Google Map
夢幻幾何外觀。圖/Google Map
 
戶數單純的「夢幻幾何」,近興隆公園生活圈,除佔地1461公頃的興隆公園外,還有仙岩公園、仙跡岩保護區等綠地,綠樹比相當高。附近生活機能佳,方圓約500公尺內有萬芳醫院、多家銀行;位處文教區,國小到大學一手包辦;交通方面,步行不到10分鐘即可抵達捷運文湖線的辛亥及萬芳醫院站,開車到大安區、信義區、中正區及新店都很方便、快速。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夢幻幾何」近一年每坪成交平均單價為49.3萬。比較周遭房價行情,「龍都華廈」屋齡27年、單價每坪54.6萬,「鳳璽花園大樓」屋齡27年、單價每坪55.4萬,「南方蝶園」屋齡27年、單價每坪51.6萬,「福星高照」屋齡24年、單價每坪48.8萬,「敦南大地」屋齡21年、單價每坪45.3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