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50

南環線橫貫台北這區心臟帶 4字頭房價超親民

#地方 #學區 #社區 #觀星台北 #福昇建設 #交通 #南環段 #萬芳醫院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文山區中古屋目前房價約4~5字頭,屬於台北市的親民區域,雖有文湖線經過,但僅從邊緣通過,除萬芳醫院站周邊商圈較熱鬧外,其餘區段的房價成長有限,可是預計今年動工的南環段路線,可以直接橫貫文山區的心臟地帶,使原本沒有捷運的木新、木柵、政大等地交通大躍進,進而帶動文山區房市發展。
 
坐落於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二段,由福昇建設打造的「觀星台北」,屋齡25年、近一年平均單價41.4萬、樓高有1~17層、坪數8~71坪、總戶數為555戶。
 
觀星台北外觀。圖/好房資料照
觀星台北外觀。圖/好房資料照
 
「觀星台北」住戶以年輕小家庭居多,有套房、2~4房及別墅等物件,其中3房和4房幾乎都有景觀,附近也沒有嫌惡設施、人車喧囂,可以一眼眺望木柵街景、台北101及8000坪的綠地景觀。
 
交通方面,鄰近捷運文湖線,有社區巴士直達萬芳醫院捷運站、木柵傳統市場,家庭主婦和長輩居住都適宜;近信義快速道路,不到20分鐘就能到信義區逛街、看電影;加上未來南環段路線即將動工,待完工後,雙捷優勢更能全面性帶動文山區發展。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觀星台北」近一年每坪成交平均單價為41.4萬。比較周遭房價行情,「松庭華廈」屋齡27年、單價每坪43.0萬,「文山雅築」屋齡23年、單價每坪61.7萬,「虹邦報喜大樓」屋齡28年、單價每坪51.2萬,「秀明麗園」屋齡21年、單價每坪25.5萬,「敦南莊子大樓」屋齡28年、單價每坪40.7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