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79

中共軍機頻繞台 中國國台辦囂張嗆聲:大家慢慢會習慣

#中共 #多空 #國防 #國台辦 #中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近兩年來積極跨出第一島鏈,持續進行派出海、空軍進行遠海長航訓練,且頻繁繞台。我國國防部在26日公布的「106年國防報告書」中,也揭露2016年8月至今(2017)年底間,共有23次共機擾台,及2次航母繞台紀錄。對此,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在今(27)日的例行記者會中,囂張表示:大家慢慢就會習慣。
 
中共近兩年來積極跨出第一島鏈,持續進行派出海、空軍進行遠海長航訓練(圖/台灣好新聞)中共近兩年來積極跨出第一島鏈,持續進行派出海、空軍進行遠海長航訓練(圖/台灣好新聞)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今(27)日召開例行記者會,會上有媒體提問中共解放軍本(12)月三度派軍機繞台,發言人安峰山表示,國防部和國台辦都多次明確聲明過,「這是計畫內的例行性訓練,大家慢慢就習慣了。」

至於我國國防部日昨發布「106年國防報告書」,安峰山表示搞台獨分裂對台海和平穩定是最大的威脅,在當前兩岸的實力對比日益懸殊的現實下,「對抗」和「以武拒統」是沒有出路的,台灣只有放棄「台獨」立場和敵對思維才能真正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