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17

首度亮相!共軍蘇35戰機 南海巡航

#多空 #中共 #空軍 #兩岸 #國防 #國軍

記者林庭瑤/綜合報導

中共空軍昨在官方微博主動發布消息,空軍蘇35戰機近日飛赴南海參加聯合戰鬥巡航任務,並稱這是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開展實戰化軍事訓練的務實行動。軍事專家分析,這應是中共對美國近日再提南海航行自由行動的回應;至於此次戰鬥巡航,極可能南海艦隊三日在南海進行區域聯合防空時,作為進攻方的假想敵機。

中共空軍蘇35戰機近日飛赴南海參加聯合戰鬥巡航任務。圖/取自微博中共空軍蘇35戰機近日飛赴南海參加聯合戰鬥巡航任務。圖/取自微博

共軍空軍官方微博「空軍發布」表示,蘇35戰機近日飛赴南海參加聯合戰鬥巡航任務,這是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開展實戰化軍事訓練的務實行動。蘇35是多用途戰鬥機,開展實戰化軍事訓練,有助於增強空軍遠端遠海作戰能力。中共空軍表示,一以貫之堅持科技興訓、依法治訓、按綱施訓,全面推進新時代練兵備戰、不斷提升新時代打贏能力。

此前中共國防部官網發布消息稱,共軍南海艦隊遠海訓練編隊三日開展聯合防空作戰演練。長沙艦雷達率先發現「敵機」一批二架。藍方戰機發揮裝備優勢,迅速下降高度,掠海超低空突防,試圖突破封鎖。長沙艦指揮控制技師李春德指出,「藍方戰機作戰性能突出,但我方藉助體系優勢,空海一體、軟硬兼施,構築多道防空火力網」。

共軍南海艦隊遠海訓練編隊指揮員表示,此次遠海訓練緊貼艦隊使命任務,通過強化聯合偵察預警、遠海機動作戰、海上維權鬥爭等針對性課題訓練,提升部隊遠海體系作戰能力。

中共二○一五年向俄羅斯採購廿四架蘇35戰機,首批四架於二○一六年十二月廿五日交付,去年交付十架,剩餘十架預計今年度完成交付。廿四架蘇35戰機將全部署於南部戰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