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3

蔡總統:共軍動作頻繁 適時採必要措施

#政策 #蔡英文 #中共 #國軍 #國防

記者周佑政/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天出席陸海空軍將官晉升典禮,她表示,中國大陸在東亞區域頻繁的軍事動態,已經一定程度影響區域的安全穩定,國軍應時刻嚴密監控共軍動態,適時採取必要措施。

國軍107年度上半年將官晉任典禮,總統府侍衛長張捷(右四)晉升中將,蔡英文總統(左二)向張捷等晉升將官,握手致意。 記者陳正興/攝影國軍107年度上半年將官晉任典禮,總統府侍衛長張捷(右四)晉升中將,蔡英文總統(左二)向張捷等晉升將官,握手致意。 記者陳正興/攝影

對於共軍動態,國防部長馮世寬說,最近有一位智庫朋友問他,中華民國是民主自由國家,人民有知情權,從此以後是不是不再公布這類活動。他告訴這位朋友,國防部和國安機制有良好運作,如果有特殊狀況會忠誠向上面反映,也會坦誠告訴全國民眾。

蔡總統說,國家寧可百年無戰事,不可一日無戰備。這段時間以來,中國大陸在東亞區域頻繁的軍事動態,已經一定程度影響了區域的安全穩定。我國是區域中,安全穩定的貢獻者,國軍應時刻嚴密監控共軍動態,適時採取必要措施,確保國家安全及區域和平穩定。

她表示,今年即將進入尾聲,這一年以來,國軍不只順利執行漢光33號實兵演練及「政軍兵推等各項重要演訓任務,另外包括資通電軍指揮部、空軍P-3C反潛機、 以及防空暨飛彈指揮部也都成軍就位。

除了官士兵弟兄姐妹在戰訓本務有優秀表現,國防部也非常努力,持續推動國防改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