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90

高雄經貿園區核心 生日公園旁地上權 6/5標售

#地方 #租售 #生日公園 #高雄經貿園區 #地上權案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除了國產署15日的地上權標售,位於高雄經貿園區核心圈、和第一圈的2筆地上權,也準備推出,6月5日先由高雄市政府財政局,標售生日公園765坪住宅地上權,而原本預定4月推出的台電18,439坪商用地上權土地,則延至7月以後再標售。

生日公園765坪住宅地上權將延至7月以後再標售。(翻攝自Google Map)

生日公園

高市府財政局指出,位於生日公園的765坪住四土地,標售底價約3.1466億元,換算每坪41.13萬元,地上權存續期間50年。該基地北臨苓雅一路,東臨文橫二路,緊鄰大遠百和新光三越百貨的三多商圈、以及新堀江商圈,距捷運三多站650公尺,也近捷運中央公園站,具有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及公共設施完備的優勢。

高市府地政局2012年6月13日曾經標售生日公園512坪住四土地,最後由百立建設以每坪97.88萬元得標,顯示該地具有潛力。

除了高雄經貿園區第一圈的這塊地上權,台電擁有、位於高雄經貿園區核心圈,緊鄰高雄市圖書總館隔壁的18,439坪土地,原本預定今年4月就要首次公開標售地上權,不過,台電表示,因環保等行政程序,將延到今年7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