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6

貿易戰籠罩 法人:留意高殖利率個股

#多空 #貿易戰 #開打 #現金殖利率 #族群

記者徐念慈╱即時報導

美中貿易大戰開打,在市場獲利了結賣壓加劇、全球股市震盪期將拉長下,法人建議,投資人可留意獲利佳、現金殖利率高且籌碼有撐的族群,如南亞、華新、南亞科等個股。

美國總統川普祭出301條款擬對大陸商品提高關稅,大陸也強勢提出對美加稅清單,在貿易戰陰影下,美國四大指數上周五續弱,費半與納斯達克指數都收在最低,呈現實體黑K,顯示下方承接意願低;道瓊與S&P500今年來獲利全數回吐,呈現負報酬並回測年線。法人預期台股本周將持續跟跌。

在美中貿易戰陰影籠罩下,法人建議,投資人可留意獲利佳、現金殖利率高且籌碼有撐的族群。本報資料照片在美中貿易戰陰影籠罩下,法人建議,投資人可留意獲利佳、現金殖利率高且籌碼有撐的族群。本報資料照片

第一金投顧董事長陳奕光表示,美中貿易大戰剛開始,大陸也反擊也要課128項關稅,著眼台灣在兩地貿易比重都很高,短線台股將難以表現,預期大盤在半年線10,739間尋求築底。

由於台股近期上市櫃公司陸續公布股利政策,預期有高殖利率題材護體的個股,可望相對強勁。

華南投顧儲祥生表示,美股上周五大跌,今天外資賣超金額勢必再放大。觀察日股、歐股等都出現破底等現象,預期台股短線將與國際股市一同修正,需待美股轉強才有機會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