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

天然氣價連2降 汽柴油恐漲0.1元

#交通 #汽油 #天然氣 #漲價

中國時報記者 王莫昀/台北報導

中油宣布8月天然氣價調降2.95%,這是繼7月調降2.57%後連2個月調降,以家庭用戶每月平均用量30至45立方公尺計算,每月減少開支約10.50至15.75元,但桶裝瓦斯此次則不調降。另受國際原油價格上揚,下周國內油價恐止跌回升,汽柴油每公升上漲0.1元。

氣價依原油價格波動,但落後反映,中油表示,8月國際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因未達最少調價金額每公斤0.25元,故不予調整。至於天然氣,依政府核定的價格公式,8月2日起平均調降2.95%,其中公用天然氣事業NG(1)每立方公尺調降0.35元,以家庭用戶每月平均用量約30至45立方公尺計算,每月減少約10.50至15.75元。

因應中東情勢,中油有3套應變劇本。圖為加油站排隊車潮。(本報資料照片)

油價下周恐不跌反漲,主要受北半球進入用油旺季,本周國際油價小漲。依中油浮動油價公式推估,下周汽、柴油每公升有望上漲0.1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