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40

四樓面福地逼近3字頭 五股居民縮手不買

#預售 #洲子洋 #重劃區 #代銷 #福地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物件選擇多,日前有民眾分享賞屋經驗,因居住長達20年深愛故鄉,有意在五股置產自住,並打算看屋後拿信用卡議價,若價格漂亮就直接簽約,不料代銷價格很硬,甚至四樓面福地1+1房型每坪要價29萬,與預期落差大,最後縮手而歸。
 
其他網友普遍認為價開太高,有些提供本身入手價資訊,「去年買31坪+車位,一坪25左右」、「之前尋屋時有房東說道他當時是買一坪43萬(5年前)。」、「現金在手~一切由我~~我用時間換價格.....」、「還好你沒有買,那區最低入手門檻目前就在25左右」、「價格完全取決於買氣哦,大家都不買,你看他降不降
反之,如果買氣好,他恨不得提高售價」。
 
五股供給量大,有建案4樓面福地1+1房型每坪要價29萬。(圖/好房網資料照片)
 
洲子洋重劃區約51公頃,含5公頃商業區和7座自然生態公園,環境清幽、景觀視野佳,相較同是預算不高的首購族會觀望的新北林口,五股地理位置好、交通更方便,再考慮林口氣候上濕氣重又偏冷,部分人選擇在五股購屋。
 
除了建案本身價格與品質的選擇外,五股一帶也需留意靠近廟與影響安寧,或是買到福地宅有所忌諱,好房網曾報導,預售屋因還沒蓋起來相對不易察覺福地,代銷業者也可能利用接待會館遮掩,清明假期會是良好檢視時機,掃墓之後許多墓碑會明顯浮現,可以避開購屋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