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406

A7合宜宅開星巴克 機場捷運1字頭亮點生活圈

#租售 #林口A7合宜住宅 #浮洲合宜住宅 #機場捷運 #星巴克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前營建署長葉世文任內主導的「合宜住宅」平價屋政策,其中浮州合宜宅在2012年舉辦抽籤、選戶,每坪房價19.5萬元,共有4032戶可出售;林口A7合宜住宅則有3761戶,每坪房價15萬元起跳。不過,A7合宜住宅2016陸續交屋,生活圈也形成,有7-11、早餐店甚至星巴克也進駐,反觀浮洲合宜住宅至今仍有不少住戶還在驗屋沒辦法入住。

 ▼A7林口合宜住宅已經有開星巴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在林口A7合宜宅這裡已經買得到星巴克咖啡。(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機場捷運通車後,由遠雄、皇翔、麗寶、名軒興建的A7林口合宜住宅湧入大批交屋族,民眾用每坪15萬元買到捷運宅,而體育大學站旁生活機能也更加到位,3761戶的承購住宅,也讓「A7合宜住宅生活圈」形成,包括多間早餐店、臭臭鍋店、自助餐與7-11、星巴克都開了,更讓當初搶購店面的屋主,開始當包租公收租金。

不過,合宜住宅某棟管理員卻說,其實整個合宜住宅,以文青路最有店面價值,但非臨文青路的店家,其實不久就收了,周邊店租金約落在每月3~4萬元。由於出站即到家,A7站雖然不及桃園青埔有Outlet、高鐵與未來的IKEA,但小區的生活機能還是比A17至A19站的好。

▼林口A7合宜住宅已經形成自住生活圈小區。(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林口A7合宜宅一、二樓還有許多空置店面等待出租或出售。(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整體來說,文青路店面較為活絡。(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林口A7合宜宅生活機能已經開始成熟,有許多民眾習慣消費的各式店家進駐。(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基本的飲食餐飲都進駐,也有7-11與全家便利商店。(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林口A7合宜宅生活機能正逐漸成熟。(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