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44

浮洲合宜宅爭議 侯:保障承購戶權益

#租售 #浮洲合宜住宅 #侯友宜 #朱立倫 #公共住宅 #社會住宅

記者池雅蓉/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29日總質詢,綠營邀請浮洲合宜住宅承購戶旁聽,要求市府重視權益及訴求,代理市政的副市長侯友宜強調,市府近日將與主管的內政部營建署、廠商日勝生協調,表達承購戶的訴求。

侯友宜強調必定保障承購戶權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浮洲合宜宅大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民進黨議會黨團28日把朱立倫的人形立牌放在備詢台,堅持不讓侯友宜上台備詢。29日質詢前,才把立牌從備詢台移到市長位置上,讓侯上台。侯友宜表示,議事延宕是他身為職務代理人溝通不足,協調不夠圓滿,對新北市民、以及全力協調的副議長陳文治、黨團總召鄭金隆和民進黨團議員,表達深深歉意。

民進黨議員針對浮洲合宜宅質詢,承購戶盼能結構補強設計送外審單位台大地震中心前,先成立審議小組,並納入台北市結構技師公會及3位專家學者。

侯友宜回應,新北市府從頭到尾都與承購戶站在一起,傾聽承購戶委屈,保障大家的權益。他強調,每位承購戶需求不同,會盡力解決,近期將派員與內政部及日勝生協調,反映承購戶訴求。

另外,民進黨議員也對核二乾式貯存場水保計畫核定問題提出質詢,侯重申,核二乾貯場水保計畫尚未核定,新北不會成為核廢料終極貯存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