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4

百年老招牌將走向邊緣化 詹啟賢:國民黨輸不起了!

#國民黨 #詹啟賢 #邊緣化 #洪秀柱 #政策

記者徐庭揚╱即時報導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今天到花蓮參加「讓國民黨不一樣」改革座談會,他也預言,國民黨若無法贏得2018年的基層選舉,2020年就無法政黨輪替,國民黨也就將面臨萎縮、邊緣化,前途堪憂。

前花蓮縣長謝深山(左)到場,為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右)站台。記者徐庭揚/攝影前花蓮縣長謝深山(左)到場,為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右)站台。記者徐庭揚/攝影

針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明天將舉辦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洪秀柱確定不參加,代表黨團政見發表會確定六缺一,詹啟賢對此表示,有洪參加當然最好,缺席原因不清楚,他不評論其他候選人;同時也對於川習會,雙方未提及一中政策、台灣議題,有些人覺得欣慰,但是他卻認為,台灣前途交給別人是不對的,這次不談不代表下次都不會談到,國民黨更應在此時扮演重要的角色。

「讓國民黨不一樣」改革座談會下午在花蓮市老人會舉辦,許多黨員也到場表達支持,前花蓮縣長謝深山也為詹啟賢站台。謝稱讚詹,放棄美國公民返台,就是抱著要為台灣多做點事的初衷,不僅讓逢甲醫院走出危機轉型為奇美醫院、更因為他的豐富管理經驗而入閣,詹的操守、能力值得信任,希望黨員們給他一個機會,讓國民黨變得不一樣。

詹啟賢認為「只有他能帶領國民黨成為不一樣的國民黨」。他說,從他的選舉方式就可以看出,他與其他候選人不同,他用理念來選,並著重與基層黨員溝通,他底下沒有人頭黨員、沒有新黨員,他更不綁樁腳、不請客吃飯喝酒,也絕不涉及政治交換。

他認為國民黨務必要改變,新任黨主席最重要的責任就是帶領黨團結,而他就是沒有包袱、沒有恩怨、沒舊思維的最佳人選。他就如同謝縣長講的,他是一個講真話、有魄力、能改革、願意承擔的人。

「對我自己十分有信心!」詹說,在黨主席選後,他絕對能夠整合、團結國民黨,有信心在2018年的地方選舉,到地方輔選為每個候選人加分,誓言要為國民黨爭取更多的席次,並且放眼2020年的總統大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