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8

犀利 15檔法人緊抱

#台股 #股市 #理財

記者王淑以/台北報導

台股昨(3)日在內資作價下,指數站上10,800點,其中,法人牢抱、且技術面呈多頭排列的聯電、晶電等15檔個股,將是行情接續向11,000點的攻堅焦點。

15檔法人牢抱股

近日國際市場變化多,外資正觀察獲提名為下任美國聯準會主席鮑威爾與英國央行宣布升息的後續市場效應,川習會更是緊盯焦點,短線在台股頻換股,昨天在現貨市場連四賣,在台指期淨多單更是減2,297口至4.8萬口,這是自波段反彈、10月5日以來外資台指期淨多單首次降破5萬口整數關卡。

外資昨日在選擇權淨空單也大增7,227口,一舉來到17.19萬口,為9月19日以來再次突破17萬口大關,外資短線在台股觀望的意味濃厚。

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指出,籌碼面、技術面與基本面將成為短線主導股價漲跌的重要力道,特別是法人持股續抱、線型又呈多頭排列的個股。

根據統計,三大法人目前持股逾四成,技術面上的周、月、季線呈多頭排列,且自10月以來三大法人加碼逾1.4萬張的「法人牢抱股」,包括聯電、晶電、台積電、統一、頎邦、緯創、仁寶等15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