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88

網質疑「8+9聖地」房價「虛高」! 專家:之後還會再漲

#三重 #地方 #預售 #租售 #交通 #政策 #張義權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綜合報導
 
由於過去三重區常發生社會案件並遭媒體報導,造成不少民眾對該區域產生刻板印象,認為當地好勇鬥狠的年輕人,即俗稱的「8+9」很多,區域氛圍不佳。專家表示,現今三重區都市風貌早已與過往大不相同,推估之後三重的房價還會再升高。
 
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三重堪稱「8+9聖地」、公廟密度最高的區域,但現在新大樓單坪價格60多萬元,甚至有新建案開出單坪70萬元的價錢。明明許多家庭年收入不高,薪資及房價明顯脫節。
 
網質疑「8+9聖地」房價「虛高」,專家:之後還會再漲。圖/google maps
近期傳出有香港人對三重有興趣,打算來此購屋自住或投資置產。示意圖/google map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這樣的價位在新北屬正常行情,「現在新北一線城市都是這個價格,你後知後覺」、「新北60起」、「板橋捷運旁都70-80」、「台南新案都40了,三重60正常吧」、「三重房價一直不便宜」。
 
台灣大華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所長張義權表示,三重區這2年因公共建設漸趨完善,尤其機捷、環狀線交通建設逐步到位。加上新莊副都心市地重劃區開發,以及政府都市管理後,許多小型工廠遷走,現在進駐的多屬科技業。也讓購屋民眾漸漸發覺三重整體形象已和20-30年前有巨大差異。
 
張義權指出,由於三重區與台北市僅1河之隔,捷運也僅差1站,但房價卻與台北市相差20-30萬,加上生活品質、市容、景觀的進步。西邊蘆洲、南邊新莊都已建設起來,都市風貌早已大不相同。因此也慢慢讓許多台北市年輕族群將購屋目光轉向三重。推估之後三重的房價還會再升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