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

加入政黨 柯:不排斥但非現在

#柯文哲 #柯P #政黨 #入黨

記者劉于翔/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陳慈慧13日在市政總質詢提問柯文哲「未來會不會加入任何政黨」,只見柯臉帶難色,先自嘲「像我這種孤鳥,不是我要不要加入的問題,人家也不一定要我」,隨後又補上一句「標準答案是不排斥,但現在就算了吧!」

市議員陳慈慧(左)提問「未來會不會加入任何政黨」,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排斥,但現在就算了吧!」右為都發局長林洲民(左)上台回答議員質詢。 (季志翔攝)市議員陳慈慧(左)提問「未來會不會加入任何政黨」,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排斥,但現在就算了吧!」右為都發局長林洲民(左)上台回答議員質詢。 (季志翔攝)

面對陳慈慧追問「未來如果加入政黨,會是哪個黨?」柯文哲回答,因為其實政黨也會變來變去,不知道經過3、4年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現在沒辦法回答。議員再問「以後會不會自行創黨?」柯笑答,「創業維艱,就像當初號召白色力量很不容易,因為沒有太多錢,至於以後是不是會創黨,這問題要回去再想想看。」

至於滿不滿意近3年來自己的表現?柯文哲則形容「普通而已」,因為很努力在做,但還是做錯不少事,想重來一遍也沒辦法做得更好;至於身為市長的中心思想與價值,柯表示,人生已經是枯海,凡事就讓大家高興一點,快樂一點就好。

關於高雄市長陳菊2屆任滿北上挑戰2018台北市長傳聞,綠營議員顏若芳問柯,「如何看待陳菊選台北市長」,柯表示,這只是假設性問題,隨後補上一句「表示台北市民素質蠻高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