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62

尖峰時段封路施工 桃園中壢中華路塞爆

#交通 #地方 #中壢 #中華路 #台1線 #塞車 #施工

記者呂筱蟬/中壢報導

台1線省道中華路車流量非常大,現正施作道路刨除加封工程,昨天早上上班、上課時間竟封閉一線道持續施工,造成車流回堵至少1公里,有學生怕遲到下公車用跑的到學校,也有上班族因此遲到半小時,大罵「實在太離譜了」。

路內壢路段道路施工,昨天早上嚴重影響上班、上課交通。(記者呂筱蟬/攝影)

台1省道中華路內壢段前天晚間起施作道路刨除加封工程,封閉北上路段一車道,工程持續到昨天清晨,因為沿途有內壢、武陵等多所高中,許多趕上課學生下公車一路狂奔深怕遲到,且當地還有內壢火車站,車輛及通勤人潮都卡在馬路上動彈不得,車流回堵至少1公里,現場交通大亂。

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段長劉雲亞表示,此工程自前晚開始,工期預計到11月23日結束,施工時間是每晚9點半至隔天清晨6點半,昨天會造成交通大亂是因為包商收工時間延誤,造成用路人不便非常抱歉,除將對承包商開出罰單外,未來會更嚴格管控施工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