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35

羅東社區巴士 新車畫猴、增2路線

#地方 #社區巴士 #彩繪 #接駁路線 #猴子

記者簡榮輝/宜蘭報導

宜蘭羅東鎮公所今年添購兩輛全新社區巴士,並更新使用10年的車身彩繪,昨天巴士以全新塗裝在鎮公所前廣場亮相,並宣布新增2條新接駁路線。

宜蘭縣羅東鎮社區巴士新彩繪,昨天亮相,車頭畫有俏皮的猴子;鎮公所也宣布新增2條路線。(記者簡榮輝攝影)

羅東鎮新增的社區巴士路線將於7月15日上路,其中1條自中山路、光榮路口發車,繞東區與市區行駛;另1條新路線為仁愛社區發車,環繞北、南、西區往返;而原路線也增加北成路興安宮與北成國小兩站。

羅東鎮公所今年初公開徵選更換社區免費接駁巴士的塗裝,吸引超過30人參賽,第1名由羅東鎮民林孝穎奪得,車頭與車側都有俏皮的猴子彩繪,另有打卡圖案及民眾開心等車的開心表情。

林孝穎說,為呈現羅東的特色景點,花了兩個月構思,將代表猴子意思的羅東舊地名「老董」畫在車身,也表現出羅東5大觀光景點打卡、羅東鎮地圖等意象,看到自己的作品在大街小巷穿梭,很有成就感!

鎮長林姿妙表示,羅東免費社區巴士原本只有單一路線,因此斥資6百萬添購兩輛全新社區巴士,增加行駛偏遠地區,讓鎮民都有相同的接駁服務,並改變車身彩繪,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