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96

威爾史密斯的「移動城堡」 7000萬台幣!!

#新奇 #豪宅 #威爾史密斯 #The #Heat #移動城堡
好房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有錢人不只想的和你不一樣,就連住的也很不一樣!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有「輛」外型是貨櫃車,裡頭卻是30多坪的移動式豪宅,而且只要一個按鈕,車的左右兩邊就會往外擴張,2樓還會自動挑高100多公分,厲害程度甚至不輸給電影裡的變形金剛。據了解,這座「移動城堡」總價約7千多萬台幣,如果只想租用一禮拜,花個27萬台幣就可以過過癮。
 
威爾史密斯的The Heat裡頭應有盡有,宛如一「輛」移動式豪宅(翻攝自Celebrity Motor Homes Youtube
威爾史密斯的"The Heat"裡頭應有盡有,宛如一「輛」移動式豪宅(翻攝自Celebrity Motor Homes Youtube)
 
當威爾史密斯在拍片時,通常不會住進劇組安排的旅館裡,而是住在一「輛」移動城堡裡面,威爾史密斯稱這輛車子為"The Heat"(熱火車)。據了解,這輛The Heat一共34坪,裡頭包括了價值88萬(新台幣,以下略)的真皮沙發、295萬的科技設備、廁所、廚房、以及放映室等區域空間。
 
不僅如此,The Heat只要一個中央無線遙控裝置就能控制所有的室內設備,像是櫥櫃門滑開時,會發出宛如在太空梭才會聽到的聲音。而且只要一個按鈕,車的左右兩邊就會往外擴張加大室內空間,2樓還會自動挑高106公分。但The Heat造價可不便宜,整台車總價約7522萬,但如果只是想租來玩玩,也能選擇花個27萬租用一禮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