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0

台電回饋金 小港區18所國中小受惠

#地方 #台電 #小港區 #社區巴士 #地方建設 #回饋金
好房News記者逄緯喆/高雄報導
 
為了將回饋金真正用於回饋區居民身上,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日前宣布,市府將運用1,480萬元的台電回饋金,改善小港區18所國中小學的教育環境與設備,深耕基礎教育,提升小港學子的競爭力,希望作為日後各區回饋金使用的典範。 
 
 
劉世芳指出,民政局與小港區公所積極協調溝通,瞭解區民需求後,以公開透明的機制有效運用台電回饋金,將錢用於刀口上,嘉惠小港區居民與學童,獲得各界的贊同,期望未來高市各區妥善使用回饋金,改善環境品質,促進地方福利與教育文化發展,減少回饋金的使用爭議。 
 
台電為更新大林電廠機組設備,針對小港區提供5,600萬元回饋金,由市府統籌運用,經瞭解地方意見後,市府將其中1,480萬元用於改善小港區13所國小與5所國中的教學環境及設備,包括補助學校課桌椅、教學設備、音樂器材及體育用具的購置等,給予學童更好的學習資源與環境。 
 
民政局長曾姿雯指出,除了教育文化方面,市府也運用882萬元,新闢大林蒲、鳳鼻頭、大坪頂等3條社區巴士,採直捷式路線規劃,已於今年3月底起免費提供民眾搭乘;另外,亦撥用3,250萬元辦理小港區小型工程、全面更新小港區住戶門牌、興建大坪頂綜合活動中心等地方建設,切合地方需求,提升回饋地區居民的生活品質,創造地方最大效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