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73

挨轟颱風救災緩慢…我駐大阪辦事處長自殺 外交部深切悲痛

#蘇啟誠

聯合報 記者徐偉真╱即時報導

外交部今天證實,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外交部對此一不幸事件表達最深切的悲痛及惋惜。

外交部表示,蘇啟誠今天清晨在大阪官邸輕生

外交部表示,蘇啟誠認真負責,擔任外交人員生涯期間表現優異,並不吝提攜後輩同仁,外交部對於蘇處長不幸離開我們,表達最深摯的沈痛與不捨,外交部將負起責任,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也期盼社會各界尊重家屬的隱私與心情。

燕子颱風重創關西,台灣駐日代表處挨轟颱風救災緩慢被罵翻(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謝長廷 關西機場 (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蘇啟誠(中)。圖/取自蘇啟誠臉書挨轟颱風救災緩慢…我駐大阪辦事處長自殺 外交部深切悲痛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